居家佈置DSC03032-1.JPGDSC03044.JPGDSC03043.JPGDSC03041-1.JPGDSC03027.JPG  百香果樹   

 

Lisa and Daisy 家搬回來的幾樣傢俬終於有時間照個相了(1 – 4)

 

1. 門口的穿鞋椅。第一眼吸引我的就是它的穩重厚實。相中它好幾個月了,果然它也一直在等我。每天進出門看見它,會有一種安心的感覺。

 

2. 玄關上的萬年曆。雖然家裡已經擺了好幾個桌曆,但我對於時間總是有點焦慮,在玄關上擺上萬年曆,每天早上送先生出門時,順手撥弄一下日期,會提醒自己“又是新的一天,要好好珍惜”。

 

3. 百香果樹。Lisa說要放在陽台,但我希望可以看到它結實累累的樣子,所以就不聽話的把它擺在客廳裡。今天已經摘了一顆來吃,不怎麼甜,但就是開心。

 

4. 兩棵小盆栽。對不起,我已經忘了它們的名字。一個放在浴室角落,一個放在浴室前的屏風,頗有消暑的效果。

 

5. 洗臉盆水龍頭。終於為洗臉盆換上新的水龍頭,出水孔可以左右旋轉,造型還頗搭。

 

6. 流理台水龍頭。水龍頭可以左右轉並且拉長至60公分,方便清洗流理台和窗戶。

 

7. 終於找到一個角落可以背對著電視機,手勾的桌巾很有味道。  

 

 

家裡真的需要常常更新,大的傢俱不太能更動,但換換桌巾啦、盆栽啦,就可以讓家裡常保新鮮和有趣。

 

倆位遇見自然的達人,有沒有覺得我真是巧手慧心啊?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庭佈置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