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   

 

星期四的傍晚,女兒打電話跟我說:『媽媽,我考完期末考了!』,我立刻開車到學校接她出來大吃一頓。

 

因為平常她住校,所以只有週末假日,我們才能一起吃飯逛街。這兩天,她得留在宿舍繼續整理行李,週末才去接她回家。因為女兒要放暑假了,我好像整個人也活了起來,星期六起了個大早,先把冰箱理一理,這樣才有空間放她愛吃的東西。

 

從學校載了行李回家後,我們母女立刻到Sogo報到,趁著換季折扣大開殺戒,以彌補上次在網路購買福袋時被騙的慘痛經驗。櫃姐一邊包裝一邊笑著說:『媽媽買東西好豪氣喔!』。其實平常我連百貨公司都懶得去,只有陪女兒逛街時,因為好心情,才會大大的放縱一下。

 

今天一早送女兒去工讀。早餐為她煎了兩個荷包蛋,泡了咖啡牛奶,一路上交待她在辦公室要注意的事情,她也非常受教的接受媽媽的嘮叨。小女孩兒要開始學習獨立了,媽媽當然要給妳滿滿的祝福!

 

多數的好朋友,她們的孩子都比我的大,有的送出國唸書或者是忙於工作,我倒成了她們羨慕的對象。她們說能為孩子忙碌就是一種幸福,尤其貼心的女兒更讓人羨慕,看來這樣平凡的幸福,其實是很多熟齡媽媽們想要卻不容易得到的呢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媽媽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ian 的頭像
    lilian

    Lilian 的生活情趣

   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