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流沙包  

這個暑假的天氣都好熱,我下廚的次數不到十次,終於今天的天氣涼快了些,我也有了下廚的興致。

 

看了一下冰箱,找出豆皮、木耳、九層塔、蛋、四季豆,還有圓鱈和蛤蜊等。

 

今晚的菜單就決定了:

豆皮炒木耳+韭菜花

四季豆炒薑絲

九層塔烘蛋

烤圓鱈淋酸辣醬汁

蛤蜊味璔湯

飯後甜點:哈密瓜+流沙包

 

四菜一湯上桌,小女兒嚐了一口魚,嘴巴像吃了蜜一樣的說:『媽媽,妳真的好會做菜,這實在太好吃了!』

接著大女兒吃了一口九層塔烘蛋,也跟著說:『媽媽,這蛋也太好吃了!妳怎麼做的烘蛋?趕快教我!』

 

就這樣,姊妹倆妳一言我一語的把迷湯灌足了,聽得我心花怒放(其實有點小小心虛,做的都是簡單家常菜而已啊)。不過心裡暗暗下了決定,我可得要多學做幾道好菜,才不會漏氣,況且餐桌上的幸福可是比米其林幾顆星的更可貴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